阮咸鱼

咸鱼精本精
a团黄担&全员厨&是男粉!
还是个孩厨,偶尔发发原创
只会码字x

[电脑]Exsultate Justi In Domino

姓名:阮冰

性别:♂

年龄:16

性格:喜欢新鲜事物,有着强烈的好奇心。兴趣爱好广泛且多变,时而喜欢小清新风格时而喜欢drama&camp。在事情没有足够吸引力的情况下会显得佛系。很乐观,有的时候甚至因为乐观过头而陷入困境。是路痴(?)

外貌:灰色短发整理的清爽简洁,黄色眼眸。上身着深蓝色mods coat,内衬是白色衬衫和灰色无袖棉绒小背心,为了好看虽然没有扣上衬衫的第一粒扣子也打着方格领带。下身是黑色棉裤,在气温稍暖时会换成牛仔裤。

职业:是个半吊子训练师(什么职业都想试试看)

身世:出生于成都桔梗市的普通家庭,在丰缘旅行时体会到了旅行的快乐于此踏上征途

梦想:硬要说的话...就是在每个地方和大家和精灵留下美好的回忆吧?(呕)


寄宿家庭:加拉塞巴岛北侧的瑞比尔斯镇 住着一位大叔和他的侄儿 会和月雨住一起

就读学院:莫德尔


手持:

巨沼怪 ♂ lv36 激流 淘气

烛光灵 ♀ lv28 引火 温和

朝北鼻 ♂ lv10 磁力 慢吞吞


xlb-33480

精灵球-红白球x6 超级球x12 高级球x20 豪华球x10

道具-水狗m石 诅咒护身符 王者之证 火之石 暗之石 悠闲熏香 不融冰 爪子化石 剩饭 实况 船票

树果-甜桃x3 释陀果x5 蓝橘x9


箱子:

姆克鸟

石居蟹

虫宝包

毛球

咕咕

肯泰罗

老翁龙

嗡蝠

大鄂蚁

宝贝龙

毒粉蝶

溶食兽

藤蔓怪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