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咸鱼

咸鱼精本精
a团黄担&全员厨&是男粉!
还是个孩厨,偶尔发发原创
只会码字x

三封书信

尹樱小姐:

你好!

身体恢复的怎么样?院里的孩子们都很想念你们,希望你有空的话能来玩哦。

你的情况我也以你的想法跟孩子们坦白了,他们说即使你变成了丑八怪,他们也会和你以前来的时候一样拥抱着你,和你一起拍照片,玩游戏。

鹛先生帮了我很多,大大改善了院里的经济条件,也可以雇佣更多的人员了。真是让我松了一大口气呢,有时候他也会给孩子们科普关于小动物的问题,孩子们也很喜欢他呢。

对了,有件事我想告诉你,虽然你已经听说过了,但我还是想写在信里。

那就是今天我上新闻头条啦!以教育家的身份,虽然我觉得自己还配不上“家”这个用词,但我真的很开心!有一种自己的努力被认可了的感觉呢,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你。感谢你的推荐让我减轻了负担,好好地进行教育的工作!

最后,祝您阖家幸福,健康

鹿寄


尹樱姐姐:

你好呀!

首先谢谢你同意让我和鹛涵哥哥一起去野外调查,在调查的过程中我很开心哦,我感觉这是我的人生中从未有过的快乐。在调查的过程中我跟鹛涵哥哥聊了天,原来你也拯救了他啊。

我觉得尹樱姐姐真的很了不起哦,一边说着女人的脸超级重要一边不顾毁容的风险去救人,果然尹樱姐姐是天使吧。

希望你能够早日回院里来看我们啊,我们都会等着你回来的!

然后呢,其实我上新闻的头条了哦!是《生物》杂志!我真的很开心,感觉努力被人看到了呢。

应该说,多亏了尹樱姐姐呢。

最后,祝你身体健康

玖凉


院里的大家:

都还健康吗!

说实话我最近过得还算不错?除了缺乏运动之外倒没什么不适,你们的信我都有在看哦!真的感动到我了呢。尽管你们都说是我和阿涵改变了你们,倒不如说是你们在改变我们呢。

自从我说服阿涵到院里帮忙后,他的性格也慢慢外向了,要知道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,没准下次来的话我会带点他的黑历史过来?

而我也是如此,你们对于生活的态度让我想要帮助你们,然后转化成帮助这个社会的想法,我也觉得我很了不起呢,啊这句话不应该由我说,自己夸自己可还行哈哈哈哈哈。

最终,还是留下了光荣的伤疤,虽然不太显眼了但还是有点可怕的啊哈哈我来的时候可别被吓到哦!

然后呢,还有一个好消息!我做的后续报导又上了头条哦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都是大家一同努力的成果哦!

爱你们的

尹樱


第一次大规模留白,希望还Ok


评论

热度(4)